close

愛,走向。真的是打從一開始就注定好的嗎?

微風,徐徐吹過。當我正看著自然的美景時,一個熟悉的嗓音進入了我的聽覺裡。
「風!」可樂尼洛揮著手向我跑來。
「怎麼了嗎?可樂尼洛。」我帶著笑容尋問著。
「明天是拉爾的生日,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,平時我也沒觀察的那麼細膩,你觀察比較細,可以陪我去挑禮物嗎?」
呃…我思考了一會,便開口到「嗯。當然可以啊。」
「那就去商店街吧!」可樂尼洛開心的抓著我的手,跑向商店街。

拉爾的生日就讓可樂尼洛開心成這樣…不愧是可樂尼洛未來的妻子,今生最愛的人…想到這,我不禁簌簌流下眼淚。
「欸!風,這個怎麼樣…風?」可樂尼洛看向我,我立刻撇過頭,不能讓他知道,我對他…
「風?你在哭嗎」可樂尼洛用關心的口語問我。
「不…什麼也沒有…」我拭乾淚水回答他。
「是嗎?對了!我那天打算向拉爾求婚喔!等等陪我去買花吧!」

求婚……果然……

當天,我因為人不舒服躺在床上,所以沒去參加拉爾的生日派對。

說什麼人不舒服,都是騙人的,那都是不願面對現實所編出來的謊話罷了……好痛,胸口好痛…可樂尼洛……我什麼時候變成會說謊話的人了……我揪著胸口,含著淚水,就睡著了。

「燒退了呢……風。」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了,但是我也是,不敢面對現實…風……對不起…我在無意間傷害了你…對不起……。

可樂尼洛悄悄的關上了門。


可樂尼洛…謝謝你帶給我一段無指望的戀情。你要和拉爾幸福喔……這樣我也能完全死心了……。


謝謝你………。

這次我第一次寫文章,還有待加強,我應該只會寫家庭教師的同人(BL居多)風和可樂尼洛其實有一點配,我很喜歡這對,請看的高興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